Sawyer Woo

You know what I did, but never know what I've been through.

所谓美食,其实和食物本身没有太大关系。是那个并坐于长凳安静聊着天、慢慢分享生活的人,赋予了它和时光以极致。
半夜前收工,望着渐行渐远的尾灯,意兴阑珊,步行来到故地。很有意思,那天兜转一大圈,今天入口右转便是。只可惜,并不是所有店都是24小时。再贪恋,也只能是错过了。
放下背包落座,背倚方桌,无人惊扰。狠狠地嘬一口,看烟雾在路灯下被风吹散。原来所有的决定,到头来并非真正选择了哪一种幸福,而更像是,选择了究竟宁愿受哪一种苦。可最终还是来了,用自己接受的方式换内心一句“开心就好,与他人无关!”悠悠间忽轻哼起《one night in 北京》,回过神不禁哑然。
电池在烟油未燃尽前寿终,用矿泉水浇了浇脸。拍一张,为纪念这北京的最后一天。
你好。
谢谢!
再见~

 
标签: 北京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Sawyer Woo | Powered by LOFTER